打造健康居住环境 纽约公屋开启禁烟模式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讯】周一,纽约市房屋局宣布,将在所有公屋实施禁烟政策,为公屋居民提供更健康的居住环境,来看详情。

响应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The 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要求,纽约市房屋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从7月30日起,将在所有公屋实行禁烟政策。

房屋局希望通过禁烟政策,为公屋居民和员工,提供更健康的居住和工作环境。

纽约市房屋局社区参与​​部副主任 Sideya Sherman:“我们只是礼貌地请求,试着挽救吸烟者的生命,也挽救别人的生命,从2手和3手烟中,挽救人们。”

在美国,吸烟是可预防性死亡的主要原因,而二手烟,更会引发哮喘、导致中风、心脏病、癌症、以及呼吸道疾病。在公屋的居民中,儿童和老人占一半的比例,也是最容易受吸烟伤害的人群。

纽约大学医学院Donna Shelley博士:“我们知道禁止抽烟在餐馆法、工作区域法中,是有的(帮助戒烟),帮助推动人们戒烟。所以对吸烟和非吸烟者都有潜在的积极影响。 ”

对于想要戒烟的民众,也可以趁此机会,联系各类戒严项目,帮助永久戒掉这一伤害自己和家人的瘾好。

纽约大学医学院 Donna Shelley博士:“我们尝试推广亚裔戒烟热线(Asian Smokers’ Quitline),是有中文服务,包括普通话和广东话,帮助戒烟,同时提供免费的尼古丁替代疗法。”

Asian Smokers’ Quitline 华语戒烟热线:800-838-8917。
周一至周五,7am∼9pm(西岸时间),10am∼12am(东岸时间)。

而此次的禁烟范围,包括2,418栋公屋大楼的室内,以及室外25英尺的区域,都不允许吸食如香烟、雪茄、水烟等烟草。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