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英国民意转 留欧好处或更多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讯】英国欧盟迟迟无法达成脱欧协议,“断崖式”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英国“二次公投”的可能性随民意增长。

40多年来,英国欧盟之间的联系已经变得千丝万缕。如果没有和欧盟达成协议就脱欧,等于一下子斩断了以前的联系,却没有一个新的相处模式。这会给英国经济带来沉重打击。

因为英国政府内部意见难以统一,“断崖式”脱欧已经成为可能。

周一,英国天空新闻集团公布了一项民意调查。

承认脱欧对英国好的有40%,觉得不好的达到51%。

对于是否举行二次公投,赞成的达到50%,超过不赞成的40%。

如果按照此次调查结果进行二次脱欧公投,结果将可能是,赞成留欧的是59%,而支持无协议脱欧的只有41%。

前两周,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前教育大臣葛林宁支持举行二次公投。

上周,欧盟和美国达成贸易协议。如果留在欧盟,英国可以透过欧盟,与美国建立零关税贸易往来。如果脱离欧盟,英美单独谈判的结果,不一定会更好。

美国总统川普:“第一,(我们)共同向零关税努力,在非汽车工业品领域,要达到零非关税壁垒,零补贴。”

连线本台欧洲记者王羽音:“英国生产的四分之一东西销往国外,其中将近一半销往欧盟。英国有300万个工作和欧盟出口有关。另外,欧盟外的公司经常把英国作为进入欧盟的大本营,如果英国采取‘断崖式’脱欧,外国企业对英国的投资热情会大大减弱。

从现在看来,如果举行二次脱欧公投,如果民众投票留在欧盟,对英国来说,这个是成本最低,效益最高。同时也可以避免中共以后对英国进行渗透,各个击破。”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