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意大利总理 商讨移民贸易等议题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接待了来访的意大利总理孔特,双方的会谈聚焦移民、安全和贸易等问题。

美国总统川普:“总理和我都很关切保护国家的紧迫需要,以免遭到恐怖主义及失控移民潮(的影响)。”

过去几年来,欧洲背负了巨大的非法移民压力,川普对意大利现政府应对非法移民的强硬姿态表示赞赏,并再次重申,为了美国的边境安全,即使政府关门也在所不惜。

美国总统川普:“就边境而言,在美国我们已经讨论了许多年,对我来说,如果不能保障边境安全,政府关门也没问题,是时候拥有正当的边境安全了。”

上周,川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达成协议,双方将努力达成真正自由的贸易协定,川普希望美国对意大利的贸易赤字也能很快消除。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对意大利有310亿美元的贸易逆差,我们已经讨论了这个问题,会解决的。”

美国还将向欧洲输出天然气能源,进一步削弱俄罗斯利用能源在欧洲形成的影响力。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已经在与欧盟讨论,由欧洲出资建设9到11个港口,这样我们可以将天然气运送到欧洲的不同港口,这样就会有更多竞争,但对俄罗斯的制裁还会继续。”

此外,在被问到伊朗核协议的问题时,川普直言,伊朗最终很可能会愿意谈判,而他也愿意无条件与伊朗领导人坐下来会谈,达成一份真正有意义的协议。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