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7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上海丁菊英上街举牌 抗议法院枉法裁定

上海维权人士丁菊英的儿子倪志岗,因房屋被浦东新区唐镇政府无理占用到法院起诉,但法院裁判不公,上诉又被驳回。丁菊英因此冒着高温天天上街举牌喊冤,抗议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枉法裁定。

2. 游北戴河 江苏蒋湛春遭劫持殴打

江苏镇江维权人蒋湛春6月底7月初带老婆孩子到秦皇岛北戴河旅游,但遭到警方驱赶、盯梢,被抓捕遣送回原籍,但他坚持要畅游北戴河,又多次重返秦皇岛,7月29号再次被抓,并在被强行押回江苏的路上遭到殴打。

3. 湖北访民蔡生均质问官员 遭殴打拘留

湖北省郧西县城关镇访民蔡生均,因到北京上访,7月20号被当地政府雇佣的黑保安非法拘禁,并押回湖北,过程中黑保安告诉他官员私分维稳费。他第二天去质问官员,结果被暴力殴打,他报警后,警察反而将他拘留8天。

4. 老兵上访遇车祸身亡 战友怀疑遭谋杀

江苏徐州退役老兵褚庆忠、常刚,7月27号在退役军人事务部上访后返回徐州,凌晨在路上遭遇车祸不幸身亡。与他们一起维权的老兵们怀疑两人是被地方政府雇人谋害,因为他们生前曾透露,在退役军人事务部上访期间,始终有不明身份人员开着车跟踪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