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不成反丢命 纽约歹徒命丧两兄弟之手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纽约一名盗贼深夜闯进皇后区的一栋房屋行窃,没想到命丧当晚,被屋内的兄弟两人重创后,不治身亡,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纽约市警113分局表示,一名26岁盗窃犯周一(7月30日)凌晨2:40分左右,闯进皇后区St. Albans的一栋民宅实施盗窃。

可没想到被家中16岁男孩奋力推出门外,男孩随后报警,并马上叫来他27岁的哥哥一起对付歹徒。

警方称,兄弟二人分别手持一根棒球棍和一把刀,大战再次破门而入的歹徒,从家里打到室外,最后将其制服。

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歹徒送到医院抢救,不过他脑部受到重创,上身被严重刺伤,已然无法救治。

事发地居民向媒体表示,当地社区一直比较平静,居民多以中产家庭为主,发生这种案件实属少见。

医疗人员目前仍在调查死者死亡的具体原因,打死歹徒的兄弟二人也被带回警局问话,两人是否会被起诉目前不得而知。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