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化节走进时代广场 亚洲美食引人潮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近日,由日本文化节主办的系列美食活动,进驻时代广场,带来众多亚洲美食,一起去看看。

身着和服,舞动折扇,走进时代广场,日本大和之风,迎面而来。

香喷喷的章鱼烧、香辣爽口的韩国小菜、劲道Q弹的敦煌面,亚洲美食,琳琅满目。

这是日本文化节在时代广场举办的亚洲美食大赏(ASIA BITES)。

日本文化节Japan Fes创办人 山本竜也:“不仅有日本美食,还有中国美食、印尼美食、韩国美食等等。我想在这里推广整个亚洲的文化,我希望纽约客们能够喜欢。”

纽约知名韩餐馆Miss Korea,也和员工一起,带着韩国传统美食,共襄盛举。

纽约忆韩国Miss Korea餐厅老板 李善慧:“我想向纽约客们和游客们展示,这些亚洲美食的魅力所在。”

敦煌拉面的展位,此行的目的,也不简单。

纽约兰州敦煌拉面老板 陆海军:“想把我们中国西部的美食,在纽约,向大家真正地展示一下,展示一下我们的中华第一面,兰州牛肉面,让大家尝一尝。”

炎炎夏日,少不了清凉冷饮。

Bonsai Kakigōri联合创办人 Theo Friedman:“我们准备了草莓奶油冰、还有抹茶冰山、还有素食椰子冰。”

接下来,日本文化节还将在纽约各地巡回,为民众带来亚洲文化,和亚洲的美食。详情可上网查询。网址:http://japanfes.com/next-event.php

日本文化节时代广场美食大赏游客:“在美食节上,可以品尝到多样美食,各种来自亚洲的美食,总体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