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江苏2岁女童17楼坠下 自己爬起来走回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1日讯】江苏常州市一名2岁女童日前从17楼坠下,奇迹的是女童居然自己爬起来,哭着走回家了。家人随后将女童送院检查,医生告知,女童并无大碍,只受了一点轻伤。

据陆媒报导,坠楼的女童月月(化名),家住江苏常州市,7月11日下午,月月在床上睡觉,奶奶见她睡得正香,于是跑到附近的菜场去买菜。

不料,奶奶出门没多久,月月就醒了,她起床后在屋里转了一圈没见到大人,大门也锁着,于是她想着到阳台上去看看。

月月妈妈事后说,“有可能窗户没关,她就从凳上爬到电脑桌上,从窗户那掉下去了。”月月家在17楼,当时她直接从阳台跌落下去,摔到了楼下的草坪上。

月月妈妈称,或许是因为之前下过雨,地面的泥土比较松软,也可能月月在跌落时碰到了树枝,起到了一定的缓冲作用,落地后,月月奇迹般地自己爬了起来,一边哭着走找奶奶,一边朝家走,邻居看见了赶紧将她带回家。

月月奶奶回家后,惊闻月月坠楼的事情,吓坏了,连忙打电话给儿子和媳妇,并将月月送往医院检查。

经医生检查,月月只有肝脏轻微挫伤、肋骨少许骨折,没有其他明显皮外伤,没有大碍,现已平安回家。

当医生得知月月是从17楼堕下,却只受了一点轻伤,不禁惊叹“真是一个奇迹”。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