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峰会 塞申斯誓言保护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周一,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在司法部关于宗教自由的峰会上表示,美国文化已经“对有信仰的人不那么友好了”,司法部将保护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保守派团体立即称赞他这一公开承诺。

塞申斯在峰会上赞扬信教民众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毫无疑问,由于信教民众的贡献,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他们每天在美国各地为饥饿者提供食物,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庇护,教育我们的年轻人,并照顾病人。”

他也指出,在当今美国,人们的信仰受到了侵犯。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近年来,在这个国家,更普遍地说是在西方,已经对有信仰的人不那么友好了。许多美国人感到,他们的自由、实践、信仰受到了侵害。”

他举例说,在奥巴马健保政策下,“修女们被迫买避孕药具”,尽管宪法明确禁止对公职人员进行宗教测试,但参议员仍向司法和行政部门的提名人询问其宗教教条。

塞申斯警告,一场“危险的运动”正在侵蚀对信教美国人的保护。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一场危险的运动,很多人都没有发觉,但却是真实的,它正在挑战和侵蚀我们伟大的宗教自由传统。毫无疑问。这不是小问题。必须在思想上和政治上面对并击败它。”

塞申斯已将保护宗教自由,以及捍卫大学校园的言论自由,作为司法部的基础议程项目。

他也提到,他去年曾发布纲领,就如何在联邦法律下实施宗教自由保护,向行政部门雇员提供建议。

周一,塞申斯宣布成立一个工作组,帮助实施该纲领,确保司法部员工的宗教信仰自由。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