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个共享电瓶车上路 布鲁克林试点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周一,纽约市首个“全电动”的共享电单车计划,正式启动,在布鲁克林率先上路,一起看看。

电光蓝色的外型、流线型的设计,这辆电瓶车不烧油,无须钥匙,只需要手机就可启动,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9英里。

这是纽约市首个共享电瓶车计划,在布鲁克林区率先试行。不过,民众想要体验电动车,需要年满21岁,还要符合一些条件。

Revel首席营运长 Paul Suhey:“登记的民众需要持有美国机动车驾照,必须先拍下驾照,然后我们会翻查用户的驾驶纪录,确保用户有良好的驾驶纪录。”

新注册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20分钟,然后的20分钟将收费4美元,超过20分钟后,每行驶一分钟收费25美分,停靠或泊车期间每分钟收费5美分。

目前,总共有68辆电瓶车供使用,并且仅限于在皇后区、布鲁克林区内驾驶。未来,该公司将视乎民众反应,推广到纽约市五大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