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声援佳士工人维权 十五人遭强制传唤

深圳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人维权行动,不断受到社会关注,7月30号,来自广州的维权女工沈梦雨与声援团代表15人,到深圳坪山区政府递交联名信要求无罪释放被抓工友时,被燕子岭派出所警察抓捕,强制传唤扣押数小时后,当晚9点左右被释放。

2. 上海维权人士郑培培举牌吁“砸烂黑监狱”

上海维权人士郑培培,因家里的门面房商铺被政府强制拆迁而上访15年,但不仅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她反而被一次又一次的拘留和判刑,还被关黑监狱400多次。最近,她上街举牌,呼吁“砸烂黑监狱”。

3. 西安购房户省政府请愿遭警察驱赶

西安广馨苑小区的200户购房户,因与开发商之间的产权纠纷多年得不到解决,7月26号前往陕西省政府上访,结果遭到警察和特警驱赶,过程中有购房户被打伤,4名请愿者还一度被抓走。

4. 重庆基督教会遭警察破门而入 拿走物品

重庆爱筵基督教家庭教会,7月30号被警方破门而入,教会内的大量书藉以及桌椅板凳等物品都被警察拿走,还有几名教徒也被警方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