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停电 地铁停摆数百人摸黑疏散(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1日讯】法国巴黎周二(31日) 晚间发生停电,造成多班无人驾驶列车停止运行,当地几处最著名的地标也因处在地铁路线之一,因此疏散数百名通勤族与度假人潮。

巴黎大众运输公司(RATP)发言人表示,法国首都精华区玛黑区(Marais district)地铁1号线的两个地铁站之间,晚间8时10分左右发生停电状况,直到晚间11时30分才完全恢复。

地铁1号线沿路有巴黎几处最著名的地标,包括罗浮宫(Louvre)、杜乐丽花园(Tuileries garden)和香榭丽舍大道(Champs-Elysees)。

事发时,至少8个列车的乘客需要疏散,许多人摸黑沿着铁轨步行到最近的车站。又因长达数周的热浪,有5人在受困地铁后,因中暑而接受治疗。

相关视频:



在此事故之前,上周末也因发生电气中心失火,导致连接巴黎西部和法国西南部的交通枢纽、蒙帕纳斯车站大停电,铁路交通大乱,数万人受困车站事件。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