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拟上调关税至25% 中共仍难作出改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 【今日点击】(3221-1)

提要
美国将拟上调关税额 中美谈判能否重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一个新闻内容,在过去时间里我们提的不多,但是这个东西呢,它具有相当的普遍性。今天早上看新闻的时候说北京,中国华北地区出现了罕见高温。我看到这个标题啦,而让我想到的大概在过去时间里,在日本大概因为高温死了十几个人还是几十个人,摄氏温度在40℃以上,持续。那日本是它是岛国,很少听见有这样的事情,很少听见。而它的纬度靠北咧,它不像台湾纬度靠南。那与此同时在这个加州,美国的加州,加州的北部跟加州的南部,它的野火啊,就山火啦,在摧毁着一个一个的小town。

加州是美国最富裕的地方,整个加州要是自己独立出来,据说占了美国GDP的百分之二十五,如果加州本身独立出来,它将是这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加州啊。所以在它的这个过火的地方,山火烧过的地方,很多都是有钱人的住宅,有钱人的住宅。看过一个视频,一个两岁的孩子在给这个,应该是大人带着,在给这些救火的人呢送这个三明治,它说是上万的救火队员在这个野火肆虐的地方。其实今年年初加州已经烧过一次了。

在现实的天象的环境中,我们知道在27日,今天已经8月1日了,7月27日,7月27日那天是阴历十五,现在都把那叫血月了。那与此同时在那天出现的火星,27日火星的位置促成它当时非常的亮。而火星跟月全食凑在一起,十万年之内才能凑上一次,这是德国天文学家讲的。而火星几乎被世界各族人都认为是灾星,灾难的灾,它带有邪恶的成分在其中,带有撒旦的成分在其中,在民间的传说中。那在应对着这种天象的背景之下,在加州出现这种大火和死人的场面呢,我以为就是个背景啦,那是美国的西部。

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现在正在烧,烧了两个多星期了,安大略省也出现了山火,也死人了,而且它现在完全是失控的状况,在烧向它的高速公路,大概401高速公路。而401高速公路被称为世界上最繁忙的公路,它一头是在底特律汽车城,另外一头在加拿大的北部魁北克那边。那这个是整个北美中北部地区的一个交通一个大动脉。而再往前推,在希腊在雅典,山火把人逼到海里去,家全都没了,人跑到海里去了去躲山火,死了90多个人,还有20多个人失踪。

那你看到在欧洲在亚洲,在北美的东岸跟西岸,没人注意,现在人们只注意自己的钱,但是这种山火它都称为叫野火,一种大的环境的改变。而这个山火发生的时间呢,在7月分,在下半年。我们原来节目说。我说瞠目结舌2018,在我眼睛里还没发生,就是真正的那一幕没出现。但山火无论在希腊,在加州还是在加东的安大略省,而和高温,在日本的高温在中国的高温,它都用了一个词儿叫失去控制,人控制不了它。出现的问题直接挑战当今人的能力,人自以为的一切,人自以为是的一切。

同时间呢地球上最大的邪恶,也遭到了全球人的挑战。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准备再上调关税额中美谈判是否能够重新启动?”。昨天在7月31日在相互的讨论当中,有人说呢说刘鹤要为贸易战的失利负责,但同时间传出刘鹤跟美国财长又一直在接触,秘密接触。美国财长自己也承认这件事情,想重启谈判,但是呢在他们秘密接触非公开的的背景之下呢,根本谈不拢。谈不拢的原因就是中国根本不放弃它的,不放弃它强行强奸政策,知识产权它不认可,强制企业来转移它的,来把它的技术科技本身必须转让,强制性转让,中国非要这么做,就这么回事儿。所以这种流氓的,也就变成了流氓的行为绝不改变。

美国拟上调关税额 中美谈判能否重启?

结果就在接触的背景之下呢,“美方计划对价值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而中方批评是没有用的施压和讹诈。”但是你却看不到任何中共内部的,中共对这件事情的负责任的态度,你看不到。彭博社昨天讲,税额的额度将上调至25%,因为它已经说满了嘛,说到5000亿说满了,那说满了还不管用,那还不能逼中共就范的话,它上调25%。它大概说今年的贸易顺差,上半年的贸易顺差已经达到了1500亿。

7月31日,它说“听证会结束后,未来几周内,华府将可能对价值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25%”这是来完成第一个的500亿的那个额度。“中方反应说,如果美方采取更多阻碍贸易的行为,中国将拿出报复措施,说美国的施压不会起作用。中方一直坚持通过对话来解决争端。”这些都是它是永远的稿件是这么说的,任何事情都是这么说,所以它连稿都不用拿。但是实际我们看到本身在中国境内已经产生了作用,就是关税的打击已经产生了作用。它的货币的波动,它的股市的波动,那以及整个经济开始放缓。而中共内部完全是失常的沉默,失常的沉默,你看不到任何的。

而美国跟欧盟的这种零关税的自由贸易区的声明的签署,很可能对中共产生致命的打击。彭博社讲说“中美将恢复贸易谈判,为了避免全面升级,刘鹤跟美国财长一直在努力的。在面对目前的状况呢,其实没有更多的解决办法。”而白宫经济顾问直接讲说,他们在讨论的内容,在半年内,半年到一年内,最快半年将让中共就范。昨天的福布斯的内容也是说,中共将被迫附载着诸多的苛刻条件而全面开放市场。所以中共是真正的贸易保护者,逼中共开放市场,那不就中共就是贸易保护者。而中共是以多边贸易的借口,来保护自己的真正的这种邪恶的做法,真正邪恶的做法。所以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故事。

那与此同时说北京采取了某些措施,“北京采取反制措施,而川普则有意故意增加压力。财新最新公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中国新的出口订单,创造了25个月以来最大的跌幅。”同时在中国很多的西方企业,面对如此巨大的这种对垒,两个大国之间的对垒的时候呢,纷纷撤出中国。在面对这种不可抗拒利益的背景之下,它采取了搬家的政策。那搬家意味着什么?比如说如果苹果不在中国制造,福特不在中国制造,它就转到现在的越南、柬埔寨、泰国,都是可以的,都是可以的。那如果它转到那边去,它会像马来西亚。那你作为中国而言,你又将失去多少就业机会?所以它的真正贸易战,它衍生出来的一层一层的背后的力量。而美国经济现在是大好,而川普发誓要做第二个里根,看来是。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