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布朗:加州野火多发将成常态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再来关注加州大火的最新情况。在北加州肆虐的卡尔大火(Carr Fire)周三(8月1日)继续延烧,已经升级成为加州史上第6大火灾州长布朗表示,加州野火多发,已经成为常态,未来情况还会越来越糟。

加州消防当局的数据显示,北加州卡尔大火的面积已经达到115,538英亩,已经超过硅谷最大城市圣荷西的面积。目前仅有35%的火场受到控制。据统计,大火焚毁了1,018幢民宅,另有181幢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大火已经造成6人死亡,仍有一人失踪。

周三,布朗州长在紧急救援指挥中心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综合过去几年来的情况,目前加州的野火季节越来越长,规模也越来越大。

加州州长 布朗:“预计干燥与高温将会越来越糟,而且会持续,我们正处于一个循环,但是我看到的预计是,原本在本世纪2040年,或2050年发生的更加严重的暖化与野火,现在发生了。”

目前北加州共有三场大火同时燃烧,除了卡尔大火,优胜美地大火和门多西诺大火的扑救工作也在艰难进行。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