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机场五星旗诡异倒挂 网友:中共不祥之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日前,江苏某国际机场出现五星旗倒挂事件,引发网友热议。通常国旗倒挂代表地区沦陷,或是国家发生国难,因此有评论认为这是“中共党国的不祥之兆”。

7月31日中午时分,有民众发现,江苏省南通市兴东国际机场外悬挂的五星旗,居然是倒挂、降半旗的状态,网友第一时间拍照,并将图片上传微博,引发关注。

有人说,这是在为中国爆发的毒疫苗事件默哀;还有人说,国旗倒挂感觉很诡异,中国可能要发生大事。

据陆媒报导,机场人员得知消息后进行调整并发布声明,称国旗是当天早上7点20分升上去的,因未扣牢被风吹反了,并保证下不为例。

不过,机场的声明引发网友质疑,许多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国旗,完全不像未扣牢、被风吹反的样子。

无独有偶,7月28日,在山东青岛政府办公大楼,也出现国旗倒挂并下落事件,官方也辩称因天气潮湿、绳索腐烂,加上强风导致国旗被吹反。

据悉,国旗倒挂通常代表了区域沦陷、国家发生国难或表达投降的意思,是相当严重的行为。有评论认为,这是“中共党国的不祥之兆”。

近年来,大陆已经出现多起倒挂国旗的事件。2012年1月26日大年初四,青岛市北区政府某单位把国旗挂倒了,被网友看见,发上微博。

2014年4月14日,安徽淮北市濉溪县教育局楼顶的国旗挂倒在旗杆上,不时有路过的市民拿出手机拍照。

2016年3月16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国旗倒挂,整个过程约持续10分钟。

2018年4月19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消防支队沙河口中队门前国旗因风刮导致旗绳被吹开,国旗呈倒挂状态。

2018年5月6日,微博用户@佚名writer发布图片,称四川省重庆市长寿区平安幼儿园倒挂国旗已经几个月了。

不仅如此,在中国境外也发生多起国旗倒挂事件。2015年5月中旬,在第68届法国坎城影展上,主场馆外各参展国家的国旗中,中共的五星旗赫然倒挂,而且连续好几天都没人发现、反应。港台多家媒体对此事件进行报导。

2014年9月28日,香港爆发雨伞运动,29日清晨,香港市民发现位于中环的金钟海富中心竟升起“倒挂”的五星旗,当时即有大批集会的港人鼓掌、欢呼、喝采。海富中心工作人员发现后重挂五星旗时,现场示威民众嘘声四起。

近日,中美贸易战打得中共无招架之力,中共经济遭受重创,中共内部不同调声音频传,甚至有政变传闻。外界认为中共现在已经内忧外患、穷途末路了。中共恰如那倒置下落的旗子,已经腐败至根本,任何人也无法阻止中共的解体。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