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教协会会长性侵多人 95页举报信揭详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在中国假疫苗问题爆发的同时,大陆网上掀起“MeToo”运动,各地不断曝出性骚扰丑闻,并波及到寺院道观。近日,网上疯传北京龙泉寺方丈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的惊人内幕,但消息很快遭全网封杀。

8月1日,中国网络上广泛流传一份长达95页的检举信,指控中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方丈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内容详尽讲述这个中共最高佛教头目通过精神控制等各种手段逼女出家人就范的惊人内幕。

这份爆料来自曾在北京龙泉寺当过都监的两名出家女弟子,两人都是清华大学的博士。

其中一名释贤佳曾任释学诚的侍者(秘书)、北京龙泉寺都监等,负责寺里戒律作法事务。另一位释贤启曾任北京龙泉寺执事、监院、都监等职。

这篇长达95页的举报信,讲述龙泉寺方丈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利用多种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利用密宗的“男女双修”等说法,欺骗修学不深的女弟子顺从。

举报信还指,释学诚的手段包括通过短讯挑逗、诱发出家女弟子的性欲望,让出家女弟子对他产生情感依赖,从而产生控制的作用。短讯具有阶段性、递进性,可以逐步突破出家女弟子的心理防线,并最终实现对出家女弟子的永久性、全面的精神控制。

举报信中,释学诚与女弟子的短讯聊天记录等,内容不堪入目。

举报信作者贤佳说,她曾经密切接触过的一位出家女众贤庚(化名),也曾被派到精舍学习和外出参学,但参学未毕,即返回寺院,一年之后精神失常。

贤庚在精神还未失常的时候,还跟贤佳诉说:“在外的时候对师长和团队的信心产生了很大的动摇。” 而与贤庚情况类似的出家女弟子,至少还有两例。

举报信还称,寺庙估计使用数亿元人民币搭建违章建筑,曾发生过多起人身安全事故。而且寺庙还出现资金流向不明等问题,呼吁当局重视,协助挽救“邪师”释学诚。 从文件目录可看出,还有多位女弟子匿名出面指控释学诚性侵。

资料显示,1966年出生的释学诚,1982年在福建莆田广化寺落发为僧。1988年,福建莆田广化寺方丈退居,时任中共佛教协会会长和中共佛学院院长的赵朴初“力排众议”,举荐年仅23岁的释学诚担任这座名寺的方丈。

1989年,释学诚又被任命为中佛协副秘书长,时任中佛协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仍是赵朴初。1995年升任福建佛学院院长,2004年担任法门寺住持,2007年创建法门寺佛学院。

2005年释学诚担任北京龙泉寺住持。2015年出任中共佛教协会会长,中共佛学院院长至今。2018年3月两会上升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经查询,释学诚还是推动中国佛教协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导者,并举办培训班,还别出心裁推出在寺庙升血旗的动作,释学诚还因积极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撰写专文攻击法轮功而被追查国际列入黑名单追查。

有报导说,释学诚和中共某些高官联系紧密,多为副部长以上官员。甚至他请假都要向中共中央统战部请示。释学诚被爆出性侵丑闻后,新浪微博上有关“龙泉寺”、“学诚”的丑闻,全部被删除了,只有学诚发出的反驳声明。

中共红二代罗宇曾表示:这是中国社会没有了道德理念下产生的乱像、怪像。现在国内没有信仰自由,佛教也乱了套,和尚已经不是和尚、现在佛教也不是佛教了,包括少林寺等等,很多事都是搞钱、搞女人。

众所周知,中共建政后,宣扬无神论,大肆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渗透中国传统宗教,导致“佛门净地”乱象丛生。

去年年末,中国海南南海佛学院官微曾发文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和尚,在某培训班上声称,中共十九大报告是当代佛经,自己已经手抄三遍,还准备要再抄十遍。他还说,佛教徒要听党的话跟党走。

此文一出,招致网友骂声不断称其为“魔子魔孙”转世。

而类似释学诚的花和尚在中国也比比皆是,最出名的是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释永信是大陆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早前媒体爆料,释永信有私生子、海外拥有巨额资产,包养北大女学生等丑闻。

分析人士指出,现今的中国社会道德崩溃,乱象丛生,住持、方丈祸乱佛门净地只不过是中国社会万千乱像中的冰山一角。习政权如不结束中共,中国永远不可能走出一条生路来。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