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政府:废除基本收入试点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讯】安大略省新上任的进步保守党政府开始实施其在竞选中承诺的第一项措施。2018年7月31日,安省省府将对社会援助进行重大改革。减少预增的社会援助率并取消某些社区中低收入人群基本收入的试点计划。

在7月3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社会服务厅长麦克劳德(Lisa MacLeod)表示,安省政府将在100天内彻底改革前自由党政府留下的“脱节拼凑系统”。

她说,自由党花费了安省的资金,却用在“根本无法从根本来打破贫困循环的补救措施上”。

麦克劳德提出,安省的首要措施是停止前省政府的将残疾人福利金和安省社会福利金提高3%的计划,并改为提高1.5%。

麦克劳德表示她是在维护安省省民的尊严。她明确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未来,她和她的同事们将同心协力让人们能够发挥一技之长并确保“口袋中有足够的钱”。麦克劳德解释改革成本不会有太多变化,因为安省政府的基点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为了修复“被破坏的系统”。

安省基本收入试点项目

这一项目意在向汉密尔顿、宾顿、雷湾和林赛等社区的4,000名低收入居民提供经济援助。单身人士每年最多可获得16,989加元,而一对夫妇最多可获得24,027加元。

当麦克劳德被问到如何知道这一项目并不尽如人意时,她简洁的回答说该项目事倍功半。

新民主党领导人霍瓦斯(Andrea Horwath)表示,省府的计划“令人震惊”,并认为这会让处于贫困的人们雪上加霜。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