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航空坠机瞬间乱成一团 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讯】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客机近日起飞后坠毁,机上103人奇迹生还。期间有乘客用手机拍下坠机时机舱内情况,可听到人们争相逃难,儿童痛哭,有人大叫“开门呀”。

32岁乘客帕萨(Ramin Parsa)拍下的片段虽然有些模糊,但可以听到坠机时机舱内的混乱情况。当中不少儿童大哭。机舱内很快布满浓烟,乘客争相逃生。

帕萨形容,所有人一直在祈祷,能够活下来真的是奇迹。

相关视频:



当地时间周二(31日)下午4时左右,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Aeromexico)一架从北部杜兰戈州起飞的班机,疑因天候不佳,在起飞没多久即坠毁在机场附近。

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推文说,失事班机是飞往墨西哥市的编号2431巴西航空工业(Embraer)190型客机。但没透露乘客名单或乘客国籍。

墨西哥官方周三(8月1日)证实,该航班载有10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其中包括88名成人,9名儿童和2名婴儿。机组人员包括2名飞行员和2名空乘人员。

电视、社交媒体的画面显示,飞机坠落在杂草丛生的灌木林后,灰烟直冲天际,机身严重受损。

事发后一度传出85人受伤,后来当地官员称伤患为49人,没人丧生。幸运逃过一劫的乘客觉得受到老天眷顾,直呼:“感谢上帝。”



图为,一名受伤男子被家人接走。(STR/AFP/Getty Images)


2018年7月31日,一架载有9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的
墨西哥航空班机在北部杜兰戈机场附近坠毁。图为机身残骸。(KEVIN ALCANTAR/AFP/Getty Images)



杜兰戈机场营运商将这起事故归咎于天气状况恶劣。另一名乘客告诉特莱维萨电视台(Televisa),飞机似乎受到强烈气流冲击,几乎飞不起来。

墨国民航当局负责人冯赛卡(Luis Gerardo Fonseca)说,可能需要花上数月时间来厘清事发原因。

据悉,失事飞机黑匣子已找到,状态完好。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墨西哥航空坠机 乘客携女从机身破洞逃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