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中国女孩美国机场失踪 警方发警报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讯】周四上午,来自中国的12岁女孩马金晶,在美国华盛顿DC里根机场疑似被绑架,警方发布涉嫌儿童绑架案的安珀警报,希望民众提供线索,寻找女孩下落。

警方周四发布安珀警报,显示有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以及一辆白色涉案轿车。

警方表示,上午8点15分左右,马金晶在办理登机手续前,拿到护照后说是去厕所。旅游团安检时发现马金晶失踪。

机场监控录像显示,马金晶和一位中年亚裔妇女碰面,两人换装后走到机场入境区。

嫌犯带马金晶上了一辆白色轿车,离开机场。

警方表示,绑架过程没有出现暴力,但由于孩子只有12岁,情况仍然非常危险。

有目击者称,之前在纽约看到这位中年妇女和马金晶见面,还给过她食物。

据警报描述,马金晶身高约1.5米,体重约80斤,失踪前身穿白色T恤、黑色夹克外套和蓝色牛仔裤。

警方最新消息说,在纽约世贸中心见到一对夫妇与一名中国女孩见面,非常像马金晶。

暑假是中国中小学生海外游学高峰期,美国又是首选目的地之一,提醒家长和活动组织者,注意出行安全。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