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共和党参议员初选 川普支持者胜出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讯】美国田纳西州周四举行共和党参议员初选川普总统支持的共和党众议员玛莎·布莱克胜出。她随后承诺,支持川普修建边境墙。

周四初选投票结束后,布莱克在克拉克斯维尔与支持者见面。她强调,田纳西人希望选出一个支持川普的参议员。

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布莱克:“田纳西人说,希望看到他们的下一任参议员,是支持川普总统完成其议程的人,完成他们投票选他时支持的议程。”

“田纳西州人也希望,选出一位将努力建造边境墙,并禁止庇护城市的美国参议员。”

布莱克是川普强有力的支持者,誓言遏制非法移民,扫除黑帮,并支持边境墙项目,以及川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

布莱克的对手、民主党籍前州长布瑞德森当天也在纳什维尔发表讲话,承诺将团结民众。

布莱克将在11月选举中与布瑞德森一较高下。

共和党目前在参议院领先民主党两票。田纳西州参议员选举,可能决定共和党能否继续保持领先。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