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讲解】大陆方丈释学诚性丑闻 宗教乱象有因由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讯】大陆佛教协会会长、北京某寺的方丈释学诚,近日曝出性丑闻。很多人在震惊感叹之余,可能来不及思考这宗教界乱象的背后原因。下面来看本台时事分析员李沐阳的报导。

大陆两名僧人释贤佳、释贤启七月向中共当局递交一份95页文件,指控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性侵多名尼姑。这份举报信周三在网上广泛流传。

举报人的报告包含释学诚发给六名尼姑的简讯。在简讯中,释学诚以学佛为名,要求尼姑完全服从他,包括跟他上床。

报告还记录了多名受害人的口述。其中一些人说受害人被这种经历摧毁,精神变得不稳定,甚至自杀。

然而,根据近年的报导,大陆宗教界的乱象绝不止这一件事。根据“九评编辑部”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种宗教乱象的出现绝不是偶然。

书中说:中共1949年篡政后,就着手展开了大规模的宗教迫害。目的是依靠暴力手段强行毁灭传统文化,剿灭正教,杀戮世人肉身的同时更败坏世人的道德,割断人与神的联系而彻底毁掉世人。

经过几十年的时间,大陆宗教界一片乱象。

书中揭露,如今:中国的各种教会通过信众对佛、道、神的信仰,大肆敛财、贪污、将宗教商业化。许多寺院、教堂变成了邪灵烂鬼聚集的地方。

然而,共产邪灵不仅在中国大陆迫害者人们的传统信仰,在西方世界也是一样。

书中指出:在西方及世界其它地区,共产邪灵实施欺骗、渗透伎俩魔变正教,迷乱世人及教众,让世人放弃正信远离神,而最后毁掉世人。

( 附:在线阅读《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http://www.epochtimes.com/gb/tag/%E9%AD%94%E9%AC%BC%E5%9C%A8%E7%BB%9F%E6%B2%BB%E7%9D%80%E6%88%91%E4%BB%AC%E7%9A%84%E4%B8%96%E7%95%8C.htm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