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辽宁警察绑架五法轮功学员 强抽家属血液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讯】 习罕见不提拔上将 港媒:逼军头听话

中共的“八一”建军日已过,外界关注到,习近平今年反常地没有为军队擢升上将,这是习上台6年来首次,也打破了共军自2007以来,年年有上将晋升的规矩。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这反映出习近平与军方关系出了问题,连系到中共目前内外交困、习的能力和权威受到质疑的大背景,有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可能在以这种方式警示军头,逼军方效忠。

辽宁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 强抽家属血液

辽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张传文、王海超、杨秀芳等五人,被非法关押已经一个多月,7月31号,张传文的姐姐和93岁的老母亲、王海超的弟弟和聋哑残疾的父母、还有杨秀芳的姐姐一起,到实施绑架的清原县敖家堡乡派出所去询问情况,结果也遭非法关押和恐吓。

敖家堡乡派出所所长刘峰将他们关在派出所,不许出门,再把清原县公安局正、副局长,以及县里的特警、南口前派出所和红透山派出所的警察,都调到敖家堡派出所,对这些老弱病残的来访家属进行非法审问。

之后又将他们拉到清原县公安局分别单独关押,并强行抽血、按手印。张传文93岁的老母亲不能行走,王海超的聋哑父母什么也不知道、听不到,但都被强制抽血、按手印。在遭受了五个多小时的恐吓和非法对待后,他们才被允许回家。

港公民党请愿 促交代梁振英涉UGL案进展

8月3号,香港公民党多名成员到廉政公署总部外请愿,要求就前行政长官梁振英收取澳洲公司UGL约5000万港元事件的调查进度作出交代。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请愿者当天在廉政公署总部外打出标语,并发表演讲,还递交了请愿信,要求廉政专员,秉公办理梁振英有关UGL的案件。

梁振英涉UGL案已经被揭发4年。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在现场表示,另一名前行政长官曾荫权,因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已在服刑,但梁振英疑触犯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至今案件仍然真相未明。他们要求尽快公开交代案件的调查进度,以证廉政公署及专员有尽维护香港制度、肃贪倡廉之责。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