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12分钟看一次?智能手机成瘾受关注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讯】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和衣服一样成为生活必须品,起床后看,上班看,吃饭看,走路看,聚会也要看,睡觉前还要看。让我们看看英国人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一项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认为,互联网是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78%的英国人拥有智能手机

马里波恩中心心理学家Andrew Cole:“你和家人一同进餐时,每个人都在看自己的手机。或者你和在同一间屋子里的人用推特交流,而不是直接对话。”

在伦敦中心的一家茶馆里,一家三代正在享受天伦之类。

母亲Phia Howson:“我拿出手机是因为要拍照,给她留念,为她的相册拍照。但这也可能分散注意力。你可能会放不下它,你划来划去,不去与你的同伴交谈。”

英国通信监管机构Ofcom的年度报告显示,人们平均每12分钟就查看一次手机。

54%的人认为,电子设备影响人们之间面对面的互动。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