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讯】当年努力入党的民众如今失望退党,来看他们的声明。

黑龙江的刘沛杭说:“当年参加工作时觉得入党能‘有进步,有发展’,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来发现在党内你想有发展就得靠关系……而且现实社会的种种不公平对待,对于弱势群体的蔑视,每逢各种党内节日、会议各地的严格安检策略;各大党政机关的门卫就差没配枪了,进个市政府保证比你进监狱还难。共产党你到底做了多少亏心事,怕和百姓们正面接触。对于共产党失望让我决心退党,保全家人平安。”

湖南的黄驭说:“我过去因为年轻无知、轻信共产党的谎言,加入了邪恶的中国共产党;后来偶然有机会浏览了大纪元的网站,得知了许多事情的真相,使我醒悟过来:它是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会放任治下企业向儿童食品故意投毒的政府;它还是人类历史上唯一防范自己的人民超过防范外敌的政权。我决心退出中国共产党,不再和它们同流合污、做它们的帮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