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NGO质疑中国器官移植依赖公民捐赠 (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4日讯】【石涛评述】(3224-2)

提要
NGO质疑中国器官移植已百分百依赖公民捐赠说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这期节目是提前拍的,但内容呢我个人觉得,触及的是非常应该是非常震撼的内容,前一部分讨论的是,应该是在这一两天,将在香港发行的新货币,香港它不是什么新,还是港币,它是2018版的港币。1000元满脑子数字的钱,为了赚钱,500元中共控制地区的整体的沦陷,100元是冥币死人钱,讲的是死人的故事,50元讲的是死人的爱情故事梁祝,20元阴曹地府喝茶的鬼。那另外一部分,是讲的有关活摘器官的内容,那当这两部分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他在表现出,在中共权力控制的环境中,在我眼睛里,那一定是瞠目结舌2018。

NGO质疑中国器官移植以百分百依赖公民捐赠说法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活摘器官压死中共的最后一棵稻草,它的真相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谁也改不了。那今天的主政者如果是个人,他就要利用自己的权力,面对现在这件事情有所交代,他没有任何可能说推卸我什么都不知,不可能,对吧!不可能。那你说有多少证据有多少人据,中国社会在10年前,15年到10年前,有关器官移植,有关肝脏、肾脏、心脏的移植,是需要做广告揽生意,他的竞争力太大。竞争力太大就是有太多的人在做这门生意,而这门生意是需要供体的。没有报考腰花,说报考猪腰花在电视上做广告,没有吧,猪遍地都是,对不对?大家能理解这概念。但如果人报炒转移人的肝脏,进行移植如果抢买卖的话,谁给这人的肝,这个道理很简单。这个道理就像说4月23日,在朝鲜死了人了,到现在他不说谁死了,可是金正恩三番五次亲自露面,你习近平如果为了死人,亲自露面谁死了?一个道理嘛,装傻,谁能装傻啊!那死了人逼了你,逼出来的,谁能逼你出来,就这么个道理,对吧!就这么个道理。所以这个道理也是一样的,那个时间的故事,跟你现在说这是没有用的。所以才说那作为器官移植,这是今天当权者,欠整个地球上所有人的一件事情,你不能说你再没有权利,对吧!但它牵扯的人几百万乃至上千万,非常可怕。我说的不是死去的人,我说的那是动手动刀的挣钱的人,受到威胁、受到伤害乃至死去的人,恐怕上千万不止吧。因为在当时几百个中国的医院,在拼命做广告,一个肝脏移植在多少人的比例中,才能找到一个配体,而一个可能不成功,做一个肝脏移植,可能就得它需要两个肝三个肝,作为备用,黄洁夫2009年自己这么做的。那就意味着一个肝脏移植,后面可能是几百人,如果一年做6万个那个数多大,而做了多少年。

黄洁夫2011年在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声明,中国的65%的器官移植手术,用已故捐献者完成,而其中90%以上的捐献者,是被处决的死犯,这是2011年他说的。2015年正式废除使用死刑犯的器官,每年大约有30万器官衰竭者,等待进行器官移植的手术,那东西哪来的?但2015年以来,中国没有出现大规模器官短缺,没有出现,它说2014年1500例,到2015年是2666例,2016年是4000例,2017年是5146例,他说这是器官捐献者的数据,器官捐献者的数据。他只公布这一段数据,在他宣布死刑犯器官,终止使用的时候,他完全掩盖在过去时间里,大规模的活摘器官的内容,而被活摘器官的主体法轮功学员。而在国外独立的调查机构,器官移植专家组织,一直对这问题质疑。曾经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制器官摘取的执行主席,特雷明确讲:与世界器官移植制度健全的国家相比,中国的实际器官捐献人数,和志愿者人数的登记人数,远远高过欧美水平。2017年中共官方的说法,有37.5万人登记,他说如果按照欧美英国的计算的话,中国当年应该只有26~52个,器官捐献者完成器官捐献,而官方的数字却说有5146例,我们再一次被耍弄了。什么概念,这什么意思?有37.5万人填了表说,我死后捐献器官,但他们没有嘎啵都死喽,填这个表的有18岁的必须成人啦,有18岁的、有58的、有85的,对不对?你得等他要死的时候才捐献呢。那是有一个比例的,在正常的国家里这个比例只有这么多,26个到52个,而中共自己说有5000多个,5000多个跟52个超过100倍。该团队对美国、英国、中国的捐赠体系进行对比后,2017年在美国有1.4亿人捐献登记,但是只有少数人死了,当年真正完成器官捐赠的人数是10284人 ,所占的比例是0.008% ,英国的这个比例是 0.01%,而中国的比例是1.4%,高过其他国家140倍。

所以这个问题就来了,没跟你说共产党在这个体系中干活的人,你要不造孽太难了,太难了。那这里讲的就是说,那中共完全在欺骗我们,他们到底为什么要去愚弄公众?2015年11月17日纽约时报 ,引述世界医学协会的秘书长的话,黄洁夫说的中国从2015年,不再使用死刑犯器官的说法,是个行政花招,因为没人知道死刑犯是自愿的还是强迫的。新华社大幅度报导,有关中国的器官移植如何先进,那当然了。而特雷该组织的特雷直接质疑说,官方的数字说中国器官移植位居世界第二位,而实际的器官移植高达1万多例,但不能解释中共宣称的器官移植技术的快速增进,背后是庞大的活摘器官,包括对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的,强迫式的摘取。2017年2月分黄洁夫在梵蒂冈参加教宗科学院,举办的反对器官贩卖峰会时,他说他否认这个说法。2016年器官移植旅游在中国没有一例,而美联社同时间报导说 ,一位加拿大患者以15万美元的价格,接受了单一肾的移植,而该患者只等了三天。其实他用的资料还老了,你就看一下同一天7月15日,黄洁夫在中央电视台的报导,因为受到良心的谴责,我只做受体手术,我绝不做供体手术。那如果他今天这么说,他哪里有权力去解释这一套东西,他从来没做过供体手术,那在今天的说法在7月15日的内容中,他已经承认他知道供体是怎么回事,那这东西呢是骗子。那我的说法就是,你对比香港新货币的表现,中共权力可以控制的地方,将出现巨大的灾难。灾难原因之一,罪名之一活摘器官,那是一种天谴,如果这种事情没有天谴的话,还有老天爷还有天理吗?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链接: 【石涛评述】NGO质疑中国器官移植依赖公民捐赠 (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