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受害者纪念碑 将在加拿大首都破土动工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讯】加拿大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近期有望在渥太华市中心的一座公园破土动工。请看本台记者在渥太华的报导。

加拿大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的设计方案近几年进行了更换和改动。全国首都委员会(NCC)近日批准了纪念碑最终的实施方案,纪念碑将很快破土动工。

Ludwik Klimkowski先生领导的尊重自由慈善组织(Tribute to Liberty)是推动加拿大政府建造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的主要民间力量。Klimkowski先生近日参加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集会,他说,纪念碑提醒人们在共产国家人民正在遭受着苦难。

尊重自由慈善组织主席Ludwik Klimkowski:法轮功学员是当今的共产主义受害者,我们我们必须记住他们在中国经历的苦难。

Klimkowski表示法轮功学员正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就是共产主义做恶的例子。

尊重自由慈善组织主席 Ludwik Klimkowski:摘取别人的器官、剥夺人们的自由、限制人们追求他们的生活方式是邪恶的,那邪恶就叫做共产主义——必须立即停止。

Klimkowski对在中国已有三亿民众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表示欣慰。

尊重自由慈善组织主席 Ludwik Klimkowski :每天哪怕只有一个人退党,这就是一个好日子。

Klimkowski说他希望有一天共产党像在前苏联一样土崩瓦解。

尊重自由慈善组织主席Ludwik Klimkowski:在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里,我们都需要明白,共产主义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立足之地。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