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0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台湾中央社
近期,辽宁局部地区高温突破摄氏40度,许多养殖海参热死,甚至很多在水中直接融化,有养殖场高达90%的参池绝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大陆娱乐圈采用“阴阳合同”偷漏税的内幕,近期被曝光。据传中共税务部门近日突然将“明星个人工作室”的相关税率,从原本最低6.7%,调高到42%。艺人范冰冰因涉入阴阳合同,据悉被官方封杀3年。

大纪元时报
大陆电商拼多多近期在美国上市,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商,平台上充斥太白兔、大白免之类的山寨商品,引起很大争议。但支持者表示,拼多多的山寨低价产品,在大量低收入消费者中反响不错,折射出中国贫富分化的两极世界。

自由时报
中国再有第三家药厂的原料药“缬沙坦”,被曝光含有致癌物NDMA。3家出事厂商分别是,浙江华海,珠海润都,浙江天宇。部分原料药尚未最终制成高血压药品,但部分已上市流通。全球多个国家已启动召回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