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死亡人数过百 数千游客撤离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印尼龙目岛强震后,周二继续救援和疏散。当局公布,目前已确认的死亡人数上升到108人,数千名游客被疏散。被困在岛上的40多名中国游客,已经开始撤离。

周二,在龙目岛西北部的特拉旺岸岛,印尼国家海岸守卫队,协助数千名游客从震后的岛上逃生。

当局表示,已经从龙目岛西北方向的三个岛上,疏散了大约4600名外国和印尼游客。

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网站称,被困的40多名中国游客开始撤离,目前暂无中国游客伤亡报告。

不过,许多游客担心,地震会引发海啸。

荷兰游客 PUCK HOOTERS:“我刚刚在龙目岛经历了6.4级地震,这一经历非常可怕,现在我们已经有点心理阴影了。”

当局表示,6日凌晨,已经解除了海啸预警。

地震后,龙目岛北部75%的地区电力中断,救援人员仍然难以到达部分地区。由于地震,这些地方桥梁被严重摧毁。震裂的马路上,到处是树木、岩石和沙子。

印尼国家减灾机构发言人 SUTOPO PURWO NUGROHO:“直到现在,我们仍然在搜寻、营救以及疏散灾民。搜救队伍仍然在搜寻遇难者,因此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印尼国家减灾机构发言人表示,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08人,随着救援行动在整个群岛进一步展开,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新唐人记者张小凡、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