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政法委书记彭耀新自缢身亡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中共官方微博消息,周一上午,广东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政法委书记彭耀新自缢身亡。去年底,曾任梅州市共青团副书记、梅州市梅江区委书记的谢耀琪,跳楼身亡。

公开资料显示,1998年起,彭耀新先后担任广东省兴宁市委宣传部长、副书记;梅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梅州市委秘书长;2016年11月,任梅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近年来,中共官员自杀、自缢、跳楼事件频发。去年12月3日,43岁的广东省河源市副市长谢耀琪,在其梅州家中跳楼身亡。

彭耀新和谢耀琪在仕途上有多年的交集。2003年,两人同时调往梅州市,谢耀琪先后任共青团梅州市委副书记,梅州市梅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等职。

另据报导,彭耀新和谢耀琪都曾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还因对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责任,被明慧网多次点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