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咘咘与小V宝放闪吃醋?修杰楷幽默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7日讯】女星徐若瑄最近贴出儿子小V宝修杰楷女儿咘咘手贴手、背贴背的甜蜜合照,大家纷纷问:“修爸会不会吃醋?”“修爸要崩溃了!”修杰楷7日出席美妆品牌活动时,幽默回应:“多一个男人可以照顾她,我觉得很好。”

看女儿和同伴腻在一起,修杰楷笑说:“我真的没那崩溃。她这个样子,我也习惯了,这个年纪的小孩本来就是这样,有得玩的时候父母就抓不太住,而且他们从小就是玩伴,很熟悉对方。”不过,他也知道女儿的性格会太热情表达好感,因此会在睡前教育她和异性保持适当距离,热情留给家人就好。

聊起最近咘咘的小趣事,修杰楷说,日前拍戏特地抽出半小时去看女儿、陪玩,没想到晚上回家时贾静雯问咘咘:“爸爸有去看你对不对?”咘咘竟然说:“没有啊!爸爸在跟大人聊天,没有在看我啊!”

修杰楷后来了解小孩理解差异,他说:“以后我要去看她的话,我就要用眼睛一直盯着她看!”媒体好奇这是不是女儿吃醋的小行为?修杰楷淡定笑说:“我觉得这就是抓耙子的心态而已。”逗笑众人。

而修杰楷和女星曾恺玹同台出席美妆品牌公益活动、关怀癌友,他表示:“人们忙碌地度过每一天、度过各种困难,有勇气是非常重要的,能让自己更有力量、勇敢地跨出那一步,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曾恺玹也认为,只要心中有爱,就可以克服很多困难。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