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端曼哈顿东村赌毒巢穴 32非法移民落网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近日在纽约市展开了一次搜捕行动,32名与毒品和赌博有关的非法移民落网。

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本次与纽约市警察局(NYPD)和国土安全调查局(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合作,在上周五开始的一次行动中,扫荡了纽约市曼哈顿东村的一伙进行毒品交易和地下赌博的非法移民。

被捕的32人中的一名43岁非法移民罗德里格兹(Dante Rodriguez),来自纽约州杨克斯郡,当局认定,他是毒品的供应者。此前罗德里格兹就曾被以多项阴谋罪和非法贩卖管制物品罪起诉。

在此番逮捕行动之前,联邦与纽约市警的调查人员,就曾针对此地进行了长期的卧底调查。

本次ICE的行动范围涵盖纽约、马萨诸塞、乔治亚和佛罗里达四个州。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