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演员梦碎 另辟蹊径 玩偶艺人纽约闯天地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美国知名的儿童节目《芝麻街》中,各色可爱有趣、会说话的玩偶,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纽约有一位青年,在街头用玩偶表演,给忙碌的纽约人,带来欢乐,一起来看看。

邓克利(Nigel Dunkley)一早背上行囊,从长岛出发,像很多纽约通勤族一样搭乘地铁上班,不过他要赶往的是自己的表演舞台。由于讲话的语调语速不合标准,邓克利想当演员的梦想破灭,却在玩偶表演中,找到新天地。

纽约玩偶表演艺人 Nigel Dunkley:“我另辟蹊径,尝试玩偶表演。目前,很有收获,同时也存在挑战。”

邓克利的舞台,就在哈林区的繁忙十字路口边上,来到这里要花两个小时。取出颇受欢迎的“热巧克力辛蒂”(Cindy Hot Chocolate)一天的演出就开始了。

纽约玩偶表演艺人 Nigel Dunkley:“人们很喜欢,他们喜欢我干的这一行。我也很喜欢这里的人,因为他们激励我一直走下去。”

邓克利粉丝 Tracey Anthony:“哇,一个玩偶艺人。哇,真是太棒了。我想让邀请他参加我孙子孙女的生日派对。”

邓克利和他的玩偶合作已有近10个年头,有欢乐、有心酸。

热巧克力辛蒂:“有时好,有时不太好。总之,还可以啦。我可以有事做。”

玩偶表演需要训练用腹语讲话,表演人的嘴不动,用玩偶的嘴一张一合,手或脚的动作,来配合表演。逼真的表演,让人感到玩偶好像活了一般,可以讲话有感情。

经过多年的努力,邓克利开始小有名气,不仅是粉丝们各种派对的座上宾,还登上了阿波罗剧院(Apollo Theater)的舞台,还上了“史蒂夫·哈维秀”(The Steve Harvery Show)。

不过街头是他最爱的舞台。

纽约玩偶表演艺人 Nigel Dunkley:“我的目标是出去给人们带来欢乐与微笑。只要我的日程安排有空档,我还是愿意在街头上表演。”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