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打击犯罪夜 纽约五大区警民同乐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全美打击犯罪之夜,这也是全美最大规模的警民同乐活动,在纽约的市警分局,都举办了什么项目呢?请看报导。

8月的第一个星期二是每年一度的打击犯罪之夜(National Night Out),纽约市五大区总共70多个分局都会展开活动。

这项活动的目的在于拉近警民关系,倡导全民一起打击罪恶。

纽约法拉盛市警109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 黄凌钦:“希望大家踊跃地站出来,我们希望让109分局的犯罪率持续降低。”

法拉盛109市警分局的活动,从以前的20小学,改在枫叶球场举办,现场除了传统的烧烤,警员还在现场派发小礼品。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我们要更多的谢谢警察,天天为我们服务,让我们的法拉盛很安全。”

纽约州众议员 金兑锡:“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想表达感谢之情,并继续与警察建立良好的关系。”

另外,包括华人聚集地曼哈顿华埠5分局、下东城的7分局,布鲁克林班森贺的62分局、8大道的66分局和72分局、贝瑞吉的68分局、艾姆赫斯特110分局、贝赛111分局、森林小丘和雷哥公园的112分局,都为辖区民众准备了热闹的活动。

纽约民众 Karen:“我们很感激警察一直帮助我们,未来希望看到更多的警员出来巡逻。”

纽约民众 朱小姐:“我觉得警察还是蛮给力的,会很及时的处理(事情)。”

全美“打击犯罪夜”活动始于1984年,活动创办的宗旨是为了改善全纽约的治安,让民众在晚上也能放心、安全出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