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减税+经济强劲成长 标普500企业利润大增

美国总统川普,减税等措施推动美国经济强劲成长,进而带动各行业的需求,据汤森路透的数据,标准普尔500上市公司的利润在今年第二季预计成长23.5%,超过去年同期的2.5倍,这是10年前经济衰退以来最强劲的盈利成长。

2. 马斯克爆考虑私有化 特斯拉股价飙涨11%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又发出惊人之语,表示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价格买下,把特斯拉变成私人公司。虽然还没定案,但此话一出,特斯拉股价大涨11%。马斯克也强调,即使特斯拉股票停止公开交易,他仍会是执行长。

3. ESPN订户流失 迪士尼财报不如预期股价挫

迪士尼(Disney)周二公布第3季财报,营收152.3亿美元,每股纯益1.87美元,低于市场预期,反映有线运动网ESPN订户持续流失,且正投资技术和节目制作,争取转向串流电视的观众。消息公布后,迪士尼盘后股价一度下跌3%。

4. 三星哭了 传苹果放弃明年iPhone全改OLED

搭载OLED萤幕的iPhone X售价一千美元,让苹果获利超出预期,但却卖输采LCD萤幕的iPhone 8。传出苹果放弃明年iPhone全改OLED 萤幕的策略,将延后汰换LCD萤幕的时程。苹果最近已请南韩面板供应商LGD,为一款2019年版iPhone开发LCD萤幕。这对iPhone X OLED面板独家供应商来说,是严重打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