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表示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买下特斯拉,将其变成私人公司。虽然还没定案,但此话一出,特斯拉股价大涨11%。马斯克强调,即使特斯拉股票停止公开交易,他还是公司执行长。

2. 美国无线通信市场四强鼎立,有Verizon、AT&T、T-mobile和Sprint。美国司法部认为,需要保证国内至少有3家5G无线供应商,在市场竞争。这对T-mobile和Sprint提出的265亿美元合并计划,是一个好消息。

3. 由于技术问题,德国宝马汽车今年在韩国发生32宗引擎起火事件,德国也有8宗疑似案例。宝马将在欧洲召回大约32.4万辆柴油车,德国有9万6千3百辆车受到影响。

4. 澳洲人口达到2千5百万。政府鼓励移民进入部分地区,再次引发主要城市过度拥挤,基础设施不足。去年澳洲人口增加38万8千人,其中约6成是特殊技能移民或家庭签证移民。

新唐人记者米西、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