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会议员柯林斯涉内幕交易 父子同被捕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讯】纽约联邦众议员柯林斯,因涉嫌内幕交易,周三和他的儿子一起被捕。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Geoff Berman:“国会议员柯林斯被控内幕交易和向联邦调查局(FBI)说谎。”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波曼表示,国会议员克瑞斯·柯林斯是澳大利亚一家名为“先天免疫治疗”生物科技公司的董事会董事,拥有16.8%的公司股权。

2017年6月,柯林斯从这家公司总裁给他的私人电子邮件中,获悉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药物失败,他立即打电话通知他的儿子卡莫伦·柯林斯。他的儿子又把这一内幕消息告诉了自己的未婚妻。很快他未婚妻的父母,以及几名拥有公司股权的亲友都得知了这一消息。

他们在公司宣布新药物研发失败这一消息之前,纷纷出售了手中的股票,总共避免了76.8万美元的损失。

柯林斯本人没有出售自己手中的股票。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Geoff Berman:“国会议员柯林斯欺骗美国市场和司法系统,包括两方面,一方面他把机密的公司消息告诉他儿子,牺牲一般市场投资者的利益。另一方面,他对执法人员撒谎,试图掩盖罪行。”

柯林斯和儿子周三被捕,同时被捕的还有他儿子未婚妻的父亲。

68岁的柯林斯随后发布声明表示,会在法庭上洗清罪名,与此同时他会继续服务第27选区的民众,不会停止竞选连任。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