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案通过 纽约Airbnb等短期出租受重挫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讯】纽约市长在周二签署了一项关于房屋短期出租的法案,将减少在Airbnb等软件上的房屋出租,同时可以获取所有出租屋业主信息。

新法规,要求Airbnb等类似平台,向市长特别执法办公室(Mayors Office of Special Enforcement),提供出租房屋者的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以及出租房屋的细节,如时间、多久、费用等。

而每当出租共享平台错过提交信息,都将面临$1,500罚款,或相应房屋1年租金的罚款。

法案从开始便受到Airbnb反对,他们认为,这是给旅馆业的礼物,吓跑许多想通过出租公寓补贴家用的纽约客。并在一封公开信中提及,市议员的决定,可能是受到到酒店业捐款的影响。

今年7月中旬,该法案在市议会全票通过,本周二(8月7日),由市长签署生效。

市议会方则坚持认为,是保护低收入市民,认为Airbnb鼓励人们出租房屋给游客而不是居民。

西部的旧金山市,自从颁布了和纽约类似的法规后,在Airbnb上挂牌的房屋数量减少一半。未来其在纽约的市场,或将受到巨大打击。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据纽约州法,禁止房间租期短于30天,除非长久租客在场同住;而长久租客须提前30天得到房东的许可;另外租金管制的公寓,不可以分组牟利,否则房东可驱逐访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