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雷雨交加 皇后区三名男子遭雷击送院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纽约周二出现雷雨,皇后区三名男子被雷电击中,紧急送院治疗。

纽约市警局表示,三名被雷电击中的男子里,其中两人在晚上7点半左右,冒着雷雨在皇后区的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踢足球,分别是30岁和42岁的男子。

两人都被送往附近医院诊治,其中30岁的男子一度情况严重,直到周三清晨,两人身体状况恢复稳定。

第三名男子为33岁,在周二晚上8点15左右,在皇后区南牙买加的Baisley Boulevard和155街交界处被雷电击中,他被送往牙买加医院医疗中心(Jamaica Hospital Medical Center)后,情况稳定。

周二晚间突如其来的雷雨天气,让民众避走不及,在皇后区的Maspeth地区,有雨水疏导不善,导致发大水,两名骑自行车的孩子被困在大水中间,进退两难。

这里提醒民众,雷雨交加的天气下,民众应避免进行任何户外活动,不应在空旷的野外或站在大树底下,也不应该在露天泳池游泳,因为这些地方都容易被雷电击中。

如果民众在野外地区,应寻找有避雷针或混凝土建筑物,进入躲避。

淋雨后,应尽快更换衣物,避免着凉。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