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某国留学生几乎个个是间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0日讯】 【今日点击】(3228-1)

提要
特朗普:某国留学生几乎个个是间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们用了苏格拉底的一段话,结果有朋友在留言中说,说亚里士多德。亚里士多德等于是苏格拉底的徒孙,孙子辈,中间加了一个柏拉图,人们对柏拉图知道得更多,柏拉图跟亚里士多德。对苏格拉底就,因为他没留下东西,他的东西都是柏拉图写的,而苏格拉底30几岁就被杀了。而他的年龄他的出现的时间,跟释迦牟尼佛出现的时间雷同,所以在当时有释迦牟尼佛、苏格拉底,那有后来的老子,以至于到最往后推的耶稣。其实是在不同的地域中,他们背后背景,他们背后都有着不同的一个悠久的历史的文化。而在他们背后,都有着被中国人称为神话的部分,在他们的文化中。从而从被今天的人称为神话的背景之下,出现了这样的人。

结果有朋友说,有人问过亚里士多德,说你跟常人跟普通人有什么区别。亚里士多德说,普通人为了吃饭而活着,我是为了活着而吃饭,就这么,字儿都没变,字儿都没改,它只是颠倒一个位置,普通人活着为了吃饭,而我吃饭是为了活着,说亚里士多德说的。后来我查了一下,可能这句话是苏格拉底说的,可能这句话是苏格拉底说的,那到底什么意思呢,有谁能看出来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差距。我个人理解啊,苏格拉底他能活在自己的元神上,才能说出这句话。活在人的贪婪上,人的幸福上,是说不出这句话的。

普通人活着为了吃饭,你看看今天的餐馆,你看看中国的豪华,你看那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的,所谓的用了这句话,男盗女娼的男人女人,你看一下今天的繁华。人活着为了吃,就应对了当年苏格拉底说的,吃是个代表,它是个形容,那是在人的肉身欲望上的一种贪婪的,直接毫无节制的表达。就是说他的一切,他的一切的生命基点,苏格拉底跟普通人之间的生命基点,那普通人的,在他的眼睛里的普通人,就是为了延续他的生命,享福他这块肉,就是说他的一切基点在这块肉上。活着为了吃饭,活着为了贪婪,活着为了欲望,活着为了淫荡,活着为了占有,活着为了我要拿过来,这样的东西这样的人,他就是普通的人。

不用你说你在宗教里,你这个那个都瞎掰,没用,你的基点,你的生命的基点。当苏格拉底能说出另外一个角度,我吃饭是为了活着,活着的条件就是现实环境中,如果我是个人我要吻合人的环境。所有这些被人们称为智者的人,无论中外,你最后你看无论他说什么,他就是立足在两点,站在自己的灵魂上,还是站在人的贪欲上。站在贪欲上就是一块臭肉,站在一个灵魂上的人,是从这块,借助这块肉,使得自己得以升华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某国留学生几乎个个是间谍”。星期二的晚上,他在新泽西跟他的高级助手,包括他的太太和他的女儿女婿,在新泽西,高尔夫球场俱乐部的一个私人晚宴上,宴请了13个美国大的CEO,大公司的CEO,包括百事可乐,包括强生,还包括哪儿。在那个晚宴期间,在晚宴期间,他激烈抨击了中共的政策,包括一带一路。而这其中他说了一句话,从某国来的留学生几乎个个都是间谍,他没指哪个国家,所有在场的人都懂得他讲的是中国。

特朗普:某国留学生几乎个个是间谍

美国新闻网站,引用了一个出席晚宴的人话说,在席间主要的话题是中国。“习近平推行了一带一路,有可能会扰乱世界秩序世界经济,是对别国的一种污辱。”南华早报也用了是这个词,是对别国的污辱,他不希望该计划继续下去。他也曾当面跟习近平表达过这个观点,你可以说他很明确的跟习近平掰了,第一个。第二个,在他的贸易战中,成功的表示出他的态度,对中国制造2025的打击。那现在这个概念是突然在川普,在川普跟普京见面之后,美俄联手共同打击习近平的一带一路,非常明确,全面狙击今天中共的政策,全面狙击。

华尔街日报讲“美国财长和国务卿,收到了一份16名参议员的信件,说鉴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未来向巴基斯坦提供援助,那我们希望以下问题得到答复,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大的出资国,美国如果能够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以来确保该资金的救助,可以阻止一带一路的继续下去,或者防止新的一带一路项目的启动。”那这个说法就相当了得,这个说法是来自美国的参议院,16名参议员。那也就变成了美国政府跟美国政坛,两党合为一体。针对中共推出的,中共背书下习近平推出的整个计划,就他的整个所谓的治国理念,是整体的百分之百的正面反对,正面阻截,这是在过去时间里从来没有过的场面。大概能够比的也就是89六四吧,那个时候是直接遭到国际社会的整体封杀。

“在晚宴中他提到首要任务是,阻止中国通过不公平贸易获得好处。该网站引述了当时了解川普想法的人说,中国对美国的关税措施加以报复,令川普感到吃惊和愤怒,那是星期一的事情。美国拿出最后的160亿,补齐了500亿,那中国也同样拿出160亿,后面又提到一个600亿,来应对美国的2000亿的,下个月的2000亿的说法。”在另外的报导里,南华早报说“川普在吃饭期间呢两次怒吼,它没说具体是谁,但两次怒吼呢一直说的,可以看出来是对中共的做法,对中共的做法。而且在晚宴期间以不具名的方式谈到,从这个国家来的每一个留学生几乎都是间谍,而在场的人都清楚,他指的是中国。”

“今年2月13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曾经明确表示,那中共间谍渗透在美国各地的学术机构。到5月分,美联社讲说,到美国大学读研的某些专业的中国留学生,将只能获得1年的签证,包括机器人、航空、高科技制造业,这些都跟中国制造2025直接相关。”所以如果这样的政策拿出,这样的政策被媒体拿出来讲的话,其实在它的执行中已经到位了,在它的执行中已经到位了。而中国在面对这些,完全都是以沉默的方式。所以它一直指责的是中共的,中共的生命行为,中共背书下的大陆人的生命行为,中共政权的生命行为。而共产党所有的借口都说,我们原来不是这样的,我们原来不是这样的,那些东西你没有抓着我就不算,我们没有做过。所以就像我那时候开玩笑,你媳妇给你买了3顶绿帽子,你没抓着一顶,她到底给你买没买。它就是流氓,就这么回事。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