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Sim Bhullar与多伦多的故事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喜欢看NBA球赛的朋友们,对布拉(Sim Bhullar)应该不陌生。2014年,布拉(Bhullar)加入沙加缅度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他不仅为家人朋友带来荣耀,还成为了第一位效力于NBA的印度裔球星。

对很多人,尤其是全世界各地的印度裔人而言,布拉的成就让他们与有荣焉。在布拉之前,NBA从未有过印度裔球员。而布拉的出现,让热爱篮球的印度裔孩子们有了动力与希望。他们意识到,篮球不止是放学后的消遣,也可以成为他们打开广阔世界的钥匙。

披着一身荣光的布拉三年后,回到自己的故乡也是他开始筑梦的地方,多伦多西区的Humber Summit社区。这儿为了特别嘉奖布拉,并鼓舞当地运动员与运动支持者而建设了一个小地标。

除了NBA巨星的头衔,和大部分男孩子一样,布拉也是他的父母的懂事儿子、他的姐姐弟弟的可靠手足。布拉常常会在他休息时回家探望父母。他说,家是一个一直都在的地方。无论他走多远,回头看的时候,家永远在那儿,家人永远在等他。即使只是和家人一起吃家常便饭,也是珍贵的时光。布拉的姐姐Avneet也表示,多伦多对布拉而言是永远的人生加油站,因为这是他们成长的地方。

多伦多是布拉的人生加油站,布拉也是多伦多的机遇创造者。多年来,布拉和多伦多相关部门一直一起齐心协力振兴当地社区。布拉希望能从国际市场带来更多的企业来到这里。他也希望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机遇,当地市场能更好的蓬勃发展。

如果恰好你很喜欢布拉的话,不妨在多伦多逛一逛的时候稍稍留心,也许某天在哪个咖啡店你就会偶遇到这位巨星。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