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指甲店打人案 两人被控罪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布鲁克林华人美甲店打斗事件发生后,引发当地非裔居民的不满,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打斗双方的两名女性,都被检方控罪。

根据布鲁克林地检办公室的信息,在视频中挥动扫帚攻击非裔的32岁华人美甲店主郑惠月被控以非法持有武器、攻击、骚扰、威胁等指控。而拒绝付款的21岁顾客托马斯(Christina Thomas)也因其殴打并拖拽其他美甲员工的行为,面临刑事指控。

上周五(8月3日)晚9点半左右,布鲁克林佛拉特布什区的“新红苹果美甲店”(New Red Apple Nails)内爆发冲突。

一对非裔祖孙两女接受拔眉毛服务之后,因不满意效果而拒绝付款,引发争端,之后演变为爆发严重肢体冲突,店主报警后才平息打斗。

顾客拍摄的这段混战视频随后引爆社交媒体,也引起大量非裔居民来到美甲店门口抗议。不过店主林国则向媒体表示,当时已经提出免去非裔女子托马斯拔眉的5美元费用,祖孙两人还做了脚指甲,但是拒绝支付做脚的31美元,才引起之后的冲突。

目前由于抗议不断,美甲店已经暂时关门,被控罪的老板娘郑惠月已经聘请律师。

有社区人士提醒华人业者和从业人员,要多了解法律,遇到任何争执一定要冷静,避免冲突,必要时要寻求警察的帮助,不要自行处置。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