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上海献唱 为16年好友潘玮柏巡演站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0日讯】歌手潘玮柏2018年《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于8月8日在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登场,现场不仅惊喜邀来袁娅维首度合体演唱全新单曲《Moonlight》,也邀请好友李晨一同登台演唱《童年的时光》,充满默契的互动让粉丝们超high,让未到场的粉丝们直喊:“超羡慕!”

许久未见上海粉丝的潘玮柏,一上台先为粉丝带来一连串唱跳舞曲包括《Coming Home》、《第三类接触》、《硬闹》、《24个比利》、《打呼》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而当《Moonlight》的前奏一响起,袁娅维(Tia)突然从舞台边升起,让在场所有观众们都感到相当惊喜。

潘玮柏聊到当初对Tia的印象:“当时有在嘻哈节目里看到两个选手都抢着要跟Tia合作,果然一上场她就给人光芒四射的感觉,就对她印象特别深刻!”

而认识潘玮柏16年的好友李晨也被邀请来到现场担任嘉宾,两人更合唱李晨的《童年的时光》,身为好兄弟的他们,在台上充满默契逗趣的互动也让观众们不断拍手大笑,经典同台十分难得,让未到场的歌迷都纷纷大喊:“好羡慕!”

8月6日才刚过生日的潘玮柏,开唱前在后台收到不少歌迷所送的卡片,令他相当感动,“真的很感谢歌迷一路来的相挺,生日愿望首先是希望身边的人都能身体健康,还有这次巡演一切平安顺利!”

平时工作忙碌的潘玮柏,在这趟巡演中常带着父母一同到场,上海演唱会正好迎上8月8日父亲节,潘玮柏表示:“我爸要求的不多,所以我想今天的表演就当作送给他的父亲节礼物吧!”他更透露会跟家人一起聚餐,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就能带给彼此很大的能量。

──转自《大纪元》(记者杨逸帆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