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晕!星光大道一夜冒出至少30颗“川普之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1日讯】周四(8月9日)早上,正值美国民众关注川普之星是否被移出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之际,人们惊异地发现,好莱坞大道上一夜之间密集增添了至少30颗山寨版“川普之星”,简直亮花了过往行人的眼球。

周四清晨,一名保守派艺术家的游击战果刷亮了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空白广场——至少30颗“从天而降”的星星铺满地面,而每颗星上都镶嵌着同一个金光闪闪的名字——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以“赫赫战果”回应了反对者移除川普之星的企图。

自川普宣布竞选总统已来,星光大道上那颗象征他在好莱坞所获成就的星星已数次被毁。然而,比激进的破坏更让川普支持者们难以忍受的是,日前,一些自由派反对者公然决议移除川普之星。

周一晚,美国加州西好莱坞市议会(West Hollywood City Council)通过决议,要求移除星光大道上的川普之星。

虽然对星光大道拥有管辖权的好莱坞商会(Hollywood Chamber of Commerce)不支持这一决议,甚至连狂热反对川普的民主党籍洛杉矶市长也反对这种做法,但川普的支持者们显然并不满足于该决议破产,他们选择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令人眩目的方式表示了自己对川普总统的热爱——让一连串川普之星彻底照亮星光大道。

据娱乐网站《好莱坞报导》(Hollywood Reporter)8月9日的消息称,是一名保守派街头艺术家及其同伴铺设了这些仿制的川普之星。这名因为担心受到激进者报复而希望保持匿名的艺术家说,他们之所以这样做,一是因为川普之星多次被毁,二是因为西好莱坞市议会建议移除川普之星。

该艺术家说,他想让那些企图除去川普之星的人看到,他们想移除一颗星星,却发现“还有30颗会冒出来”。

这些山寨版川普之星的材质都是乙烯基,被压成薄片后黏合到星光大道的空白广场上。铺设过程中,艺术家及其同伴们先把星上的名字盖住,以免别人过早发现;等全部粘到地面后,再把覆盖物一一揭开。他们在推特账号“@TheFaction1776”贴出了几段视频。

其中一段视频可见,几名男子装扮成建筑工人顺利完成了这些工作。

计划这项工作的街头艺术家告诉《好莱坞报导》,这些星星花费了1000美元,其中一部分资金是由一名年轻的匿名企业家提供的。

他还表示,如果没有人揭掉这些星星,它们能够在地面上保持10年。

一名负责星光大道的清洁人员说,他和同事周四早上发现了大约50颗山寨的“川普之星”。一名街头摊贩补充说,“我很吃惊,这看起来非常真实”。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