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逼真!巴西“右脚”马铃薯把众网友乐翻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1日讯】巴西是世界上出名的农业大国之一。这个国家4年前曾有人种出了重达80多公斤的巨无霸马铃薯,近日又有巴西农民亮出了一个外形酷似人右脚的巨大马铃薯。整只“大脚”极其逼真,令人叹为观止。

巴西一位农夫最近在网络上亮出了他种出的一个重达8公斤的马铃薯。令人惊诧的是,这个马铃薯的形状像极了人类的右脚,脚踝、脚背、脚板、脚趾头都栩栩如生。

巴西农民把这个形状奇特的马铃薯放在右脚的位置,让人连同其左脚一起拍下照片,然后把照片上传到网络公开,引来大批网友围观与惊叹。

众网友看到这奇异的马铃薯简直乐翻了天,纷纷留言惊呼“太逼真啦!”“是巨人脚的化石吗?” “好像是大脚怪的脚。” “你确定那真的是马铃薯吗?”

还有细心的网友数了数这个马铃薯的“脚趾”,然后留言称:“这还是个六趾大脚怪呢。”



巴西一位农民种出了一个重达8公斤的马铃薯,其形状像极了人类的右脚,脚踝、脚背、脚板、脚趾头都栩栩如生。(网络截图)

此前,巴西玛瑙斯市(Manaus)一位名叫奥里维拉的农妇,曾经在2014年8月初在自家农地挖到一颗巨大的马铃薯,重量竟然超过80公斤,也一度成为网络热闻。

当时奥里维拉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那个巨无霸马铃薯并不是她蓄意栽培的,完全是它自己天然就长到了这么巨大。

奥里维拉说,她之前在同样的地方种过别的东西,也曾采收过15公斤重的大凤梨,因此有人说是那块地好,所以种出来的东西都特别大。

最后奥里维拉决定把那个80公斤重的超级马铃薯,捐赠给亚马逊教育与科技联邦学院(Feder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mazonas)作为研究之用。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