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员工偷窃机场客机 起飞后不久坠毁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讯】周五晚间,一名男子在美国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私自驾驶客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起飞。飞机不久后,坠毁在附近的岛屿。白宫发言人,周六表示,川普总统,正关注事件发展。

社交媒体上公布的一则视频,显示被偷的飞机在水面上低空飞行。

视频也拍摄到,当局派出的F-15战斗机对失窃客机进行拦截。

不过很快,客机就坠毁在普吉特峡湾南方的凯特恩岛上。初步调查显示,坠毁原因是驾驶员技术不足所致。

皮尔斯郡治安官保罗·帕斯托:“关于这起事故,目前我们知道飞机上仅有一人,从塔科马机场偷了这架飞机。没有迹象表明他的动机是为了威胁他人,也没有发现与恐怖分子有关联。”

治安官表示,飞机上的男子在飞行过程中曾与机场塔台联络,偷窃飞机的动机可能是自杀。警方正在寻找这名男子,目前尚没有地面人员伤亡的报告。

被盗的Q400飞机隶属于地平线航空,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这名男子是公司的员工。

Horizon航空首席运营官康斯廷斯·范穆伦:“我们的心与他的家人、以及所有阿拉斯加航空和地平线航空的雇员在一起。我们会及时提供更多的信息。”

派出F-15拦截的北美防空司令部,周六发布声明,表示F-15没有向客机开火,事件已交由当地救援机构和执法部门处理。

联邦调查局西雅图分部也发表声明,强调未发现事件与恐怖袭击或犯罪有关。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