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内部报告曝光 点评中共“接班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1日讯】近日,习近平的心腹、中共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曝光,丁薛祥在报告中点评已落马的中共江派接班人孙政才等7人,入党只是为了政治野心,攫取钱财、个人享乐等。

最新一期由中共办公厅秘书局主管的《秘书工作》杂志,刊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

丁薛祥介绍,“七一”前夕,给中办全厅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一次课,是中办连续几年的一个传统做法。

在此次党课上,丁薛祥点评了重庆市原市委书记孙政才,司法部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恩光,中共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中共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及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7人入党动机不纯。

丁薛祥说,孙政才入党,并不是想为人民服务,而是为了政治欲望、政治野心,为了攫取钱财、个人享乐。

孙政才曾被视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热门人选,去年十九大前落马,今天5月份被当局以受贿罪判无期徒刑。港媒曾披露,十九大前,孙认为排在其前面的接班人选胡春华是团派,已失去竞争力,自己才是未来“第一人”,因此醉心于拉帮派建班底,引发高层警惕而被整肃。

此外,丁薛祥还表示,卢恩光在忏悔时承认,自己是个“官迷”,入党就是想搞个官衔。

卢恩光不仅被曝档案全面造假,而且以金钱开路,6年升6级,从一个私营企业主逐渐升为副部级官员。陆媒称他是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的最“另类”的官员。

而魏鹏远受贿2亿多人民币,他说自己入党就是想有地位、多挣点钱,因为钱能给自己安全感。

魏鹏远是典型的“小官巨贪”的典型,被称为“亿元司长”。2014年他被带走调查时,其家中发现2亿元现金,重1.15吨,当局调去16台点钞机清点,当场烧坏了4台。

丁薛祥说,白恩培自从当了高官,特别是当了省委书记后,就变了,变得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玉吃玉,什么都敢要、什么都想贪。

白恩培落马后,被曝家中搜出37亿元人民币,据悉,习近平对其震怒,下令重判。

丁薛祥表示,也有愿意多干事的官员,但一干事就要求“回报”,甚至跟组织讨价还价。

如刘铁男在忏悔时说,他有两面人生,一面是“玩命干工作”,一面是“利令智昏”,个人利益至上。

刘铁男被称为江泽民家族“财务大管家”,是中共十八大后,首先被习近平阵营反腐祭旗的是江派三位大员之一。

王珉在个人政治期望没有得到满足后,便消极堕落,耍性子、撂挑子,对中央决策部署敷衍了事甚至唱反调,最终走上不归路。

王珉曾因夸大GDP数据等问题,遭李克强狠批“为官不为”“庸政”等。王珉还被曝与习近平对抗,并且编段子讽刺习当局的反腐“打虎”行动。

王敏表面上很勤政,总是忙于公务,背后却大搞权钱交易。

王敏曾在山东任职长达33年,与现任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和江派前常委吴官正都有交集,是张高丽主政山东时的大秘。陆媒披露,王敏创造了“带病提拔”长达22年的历史记录。

丁薛祥批评:像这样的人,所谓的敬业、奉献,都是伪装给别人看的,都是想以此作“资本”为自己、为小团体捞取更大的好处。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此前也曾刊文说,中共内部目前存在严重问题,一些组织和党员丢掉了责任担当,只是嘴上喊得响,但碰着事儿就绕、遇到问题就躲。

文章还说,巡视中发现,有的司局级官员竟然写不全、答不全“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的内容;有的官员竟然记不住自己的入党年份,有的甚至几年没交过党费。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程度可见一斑。

评论人士认为,中共党员早已不信中共所宣扬的那一套,在中共窃取了所有的政治和社会资源下,许多中国人不过是把“党票”作为升官发财的敲门砖,一门心思争名逐利的人,哪还有心思记住什么基本常识?

而中共政权摇摇欲坠、乱象纷呈之下,其党员缺乏政治常识,只是升官发财,为了多攫取钱财、个人享乐而入党,实在没有什么奇怪。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孙政才自认接班第一人超胡春华 私建班底事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