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玩个透心凉 温哥华水战开打

【新唐人2018年08月12日讯】在炎热的夏季打水仗,扫去酷暑的闷热,是加拿大温哥华人经典的户外活动。周六,当地最大的“水战”在史丹利公园举办,一起去看看。

11号下午1点,温哥华的男女老少带着水枪、水球、水桶等五花八门的消暑武器,陆陆续续来到斯坦利公园,加入到酣畅淋淋的打水战中。

金融顾问Stephen Devlin:我们觉得(打水战)很有趣,我们很开心,很凉快。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打水仗是温哥华规模最大的。虽然天气多云有雨,但这个活动还是吸引了不少人参加。

英语老师 Iain Angus: 今天我们领了42位国际青年(留学生)来这里,看上去每个人都很喜欢(打水战)。活动是免费的,你看,这很棒。

留学生Vilma Ng: 这边是我的朋友,我们第一次来(玩打水战)。我们准备好好的玩。

大家追逐嬉戏,尽情开打,路过的许多游客争相拍照。

大陆游客刘小姐: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激烈的打水战,一般的话都是小孩玩,这儿有这么多的大人,挺有意思的。

不少人玩得已经全身湿透,游玩的热情依然不减。

财务顾问Stephen Devlin: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温哥华的人出来吧,和陌生人一起玩耍,射水枪,很酷。

新唐人记者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