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老人一起读书 太原警方定为大案要案

【新唐人2018年08月12日讯】1. 租房给维吾尔人烤馕 被指从事恐怖活动

中共对民众打压的严厉程度已经到了荒唐的地步。

据大陆网友爆料,河南省镇平县公安局8月9号发布通告,将该县石佛寺榆树庄村一名赵姓房东,以从事恐怖活动的罪名拘留,原因是这名房东将房屋租给了三位在榆树庄烤馕的维吾尔族民众。
镇平县公安局的通告说,房东将房屋租给维族民众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共的《反恐怖主义法》,因此决定对房东处以拘留15天,罚款1900元人民币的处罚。

目前房东已经被关进镇平县拘留所,而三名烤馕的维族民众则被强制遣返回新疆接受教育。

2. 7老人一起读书 太原警方称大案要案

而比河南警方更加荒唐的还有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8月12号报导,太原市的7位六七十岁的老人,今年6月25号被太原迎泽公安分局抓走,原因是他们在一起读书

据报导,这7名老人分别住在尖草坪区解放北路、小店区北营和迎泽区附近,被抓当时,是在尖草坪区的一位老人家里集体阅读法轮功的书籍。这些书都是教人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

报导说,当这些老人的家属询问自己亲人为何被绑架时,警察回答说,抓老人是中央督查组、山西省公安厅、太原市公安局的联合行动,案子已经被定为大案、要案。

“明慧网”质问:“几位老人在一起只是学习一下法轮功的书籍,怎么就犯了法?成了大案、要案?这里面有怎样的阴谋?”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