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007?英国演员推文引猜想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讯】英国电影《007》的主角詹姆斯·邦德自诞生以来,一直是由白人演员扮演。不过,英国黑人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周日(12日)在推特上发布的一则推文,似乎暗示着,《007》即将迎来首位黑人邦德。

英国黑人男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8月12日在推特上发布推文:“我叫艾尔巴,伊德瑞斯·艾尔巴。”

这条简短推文引发了影视圈和“007邦德迷”的无限猜想,因为这句话正是模仿了电影《007》的经典台词:“我叫邦德,詹姆斯·邦德。”

《007》系列电影自诞生以来,男主角詹姆斯·邦德一直由白人扮演,此前传出《007》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正考虑让邦德“换肤色”,由非白人演员扮演这位鼎鼎大名的007特工。

伊德瑞斯·艾尔巴1972年出生于英国伦敦,曾经在科幻电影《雷神》和《环太平洋》中出演角色。如果接演邦德的消息属实,他将成为史上首位黑人邦德。

007的现任扮演者是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