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美贸易战中共进退双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4日讯】 【今日点击】(3231-2)

提要
中美贸易战中共进退双输
蔡英文出访拉美 过境美国成焦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呢看到一个短视频,它实际是一个电影里面的一段,我在另外节目中引用过,但是据说昨天,今天早晨,看朋友留言说现在国内在微博上、微信上也都在传这个视频。我不知道共产党,中共为什么没封啊,还是它反应不过来,它讲述了大陆人,被共产党灌输了无神论、进化论,和灌输了这种猴儿理论之后,以贪字为中心的自我意识,摧毁了那种,人与人之间的那种正常的信任、信誉,和摧毁了自己,摧毁自己做人的尊严,而反衬过来一副贪婪自负、胆小如鼠的那种高级动物的品质。人一说别的就不爱听了,高级动物的品质。这段截选呢是美国的一个电影,男演员呢这个人叫Kevin,就是演保镳的那个人,这段截选是Kevin拿着枪,开着自己的一个truck,就来到了一块他的农场,原因是农场那儿来了一只黑熊,看见一只熊正在农场里那儿玩儿呢。

结果在他发现大概有20几个中国人,坐着旅游巴士,有个女导游正在给中国人讲说,这个熊北美的熊是什么什么什么,那他作为主人来讲,他看到之后,就跟他们说你们赶快走赶快退出去,那熊很危险的。那个女导游呢,我跟你讲没跟你说一副找抽的样,我看那个熊很友善,她看那个熊很友善,你是熊它妈还是你是熊它爹。后来那个演员就那个男的就说,不是你想像你赶快往后走,往后走,这女的不走,这女的是导游她懂英文,不走,说我们就来这儿看看,我们来旅游的。那这个男主人不干了,就说你看到那边那个铁栅栏,你再看看那边那个栏杆和周围的山,这都是我的,是我自己的,你侵犯了私人领宅、领地,在美国你侵犯私人领地你不走,人家可以开枪杀了你。那这女的多少懂她导游嘛,哦,占了人家私人的地方,这事不好办,就跟这些人跟旅游的人说,他说这都是他的,我们不能进来,出来一老头白头发,他说是他的,我就不相信,谁相信是他的,他能证明是他的吗,在我节目后面的留言,到处都是这种说法,到处都是这种说法。

因为他很激动嘛,这种话在现实中到处都是,大陆人的环境中到处都是,不懂得尊重别人,只是以所谓科学的概念,你得证明是你的嘛,你看这是科学吧,彰显着共产党的浑蛋逻辑。那个人倒挺逗,他说什么,那女的就说,你没办法证明,他说这土地根本不是你的,那当然给人家就气疯了嘛,那爷儿们拿着枪冲天放枪,那人一看没敢打人,那意思就是说你不走我今天杀了你,然后这群旅游的大陆人,拼命就往车上跑。然后那个老头在翻,因为他翻栏杆进来的,老头在翻栏杆在往外跑的时候,这个白人跟老头说,说你记住这是美国,土地都是私人的,我们不会跟你分享,不会跟别人分享。因为老头说,即使是你的我们也得分享一下,分享是谁?共产党的理论。所以在中国没有一块土地是个人的,全叫国家。你在中国的土地上买的房子,人家就可以任意拆了,你在中国土地上你自己的身份,叫居民,永久临时居住者。

中美贸易战中共进退双输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贸易战中共进退双输,著名金融专家为习近平开药方。中共一直对赌,程晓农说,无论让步还是硬扛都是输牌,那大陆学者何军樵他说,北京是希望拖到川普不能连任,就混过去了。流氓还弄个小流氓、臭流氓。独立学者谢国忠说:减税以及还富于民,才能真正解决中国问题,而目前的做法,是把贸易战的所有成本都转嫁给家庭。人家是学经济的,转嫁给家庭,其实你现在看一看P2P,而这地方,以中共它的现实的生命价值观,胜者王侯败者寇,对吧!利益至上。那在任何它的环境中,当你秉承利益至上,最终你的财产被人吞食的时候,然后老百姓又去上政府那儿抗议,你是狗熊掰棒子瞎掰。程晓农:双方交易的主题,贸易赤字跟知识产权,这两方面中国都不会让步的。如果减少对美国出口,贸易顺差就没了,外汇下降,外汇储备下降,如果尊重知识产权技术就没了,技术进步就停滞,所以横竖都是输的。所以明白了,做高级动物做惯了,你让它做人它不干。

如果不让步扛下去,人民币贬值多出口一些,大不了的结果和让步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好处。而不让步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捞不到美国的技术,至少可以从其他外资那里捞进来,所以按照一切对自己最有利的路途,来制定自己的方针。何军樵:中共之所以死扛,是对贸易战的定性有关。它的定性不是简单的贸易战,而是一场制度战,谈成也败,不谈也败。第二点:中共认为自己能够扛过去,它认为扛两、三年问题不大。所以国内学者知道,中共自己也知道,川普是冲共产党来的,那它要死扛,死扛。到底会怎么样,其实我说那意思,昨天的你,永远回不来;明天的你,永远是梦想;今天的你为明天的你,塑造了那一份梦想。但那一份梦想,人只会随着自己的利益贪字去想,没人想到明天你会嘎波儿就死了,就像土耳其的里拉一样,扭脸就死了。它认为权力的人,永远认为自己的权力是至高无上的,最终的结果呢,所有人说,这个傻蛋。南华早报谢国忠:贸易战是解决中国结构性问题的机会,但不是当局扩大流动性泡沫的借口,更不该把一些大问题往后拖。这儿他是从经济学的角度说的,但是现在它确实在扩大流动性泡沫,拼命在印钱,大问题往后拖,它根本不面对。新政策用来减少内部结构的不平衡,跟外部协调,结构性改革,而不是货币贬值或者膨胀,才是中国前进的方向。如果跟外面协调一致,而如果别人不让步的话,美国不让步的话,冲的是中共体制,那等于就把共产党干死了。

蔡英文出访拉美 过境美国成焦点

蔡英文星期日过境美国洛杉矶,出访拉美。她的意义比较大,她是第一次过境美国,而这一次过境美国,是台湾旅行法通过之后,踏入美国本土,成为了中华民国总统,但现在都叫台湾总统,中华民国总统直接进入美国本土。而有着台湾旅行法在其中的时候呢,原来所设的障碍全都不存在。我们要坚定走向世界,拓展外交空间,出去,是要让全世界看到台湾,看到我们国家对民主自由的坚持,只要我们坚持,就没有人可以抹灭台湾的存在。抹灭台湾的存在,中共出个招儿,说让航空公司呢,不能叫台湾,得叫中国台北,中国这个中国那个,它把它给顶上去。干这种缺德缺心眼,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只能给自己出一个,准备一个虚炮,说你看,明儿个过三天,你看航空公司都不叫台湾了,实际它是强奸的方式,实际它是强奸的方式。而它到底能得到什么呢?它连一分钱实质的东西都得不到。它得不到任何实质的东西,而让人们看到的是它个体生命的邪恶,就是中共体制背书下的,任何一个个体,只要有共产党背书的,它表现出的生命邪恶的本质。蔡英文感谢美国在过境期间给予的礼遇,而总统府的秘书长陈菊会留在美国,走访旧金山、盐湖城、凤凰城。这个概念她是政府官员啦,总统府的秘书长,她以政府的身份在美国本土走动,就等于是台湾旅行法的直接的一种实施,它的意义是相当大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