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周一,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资基金购买了该公司5%的股份,并和马斯克讨论公司退市事宜。他说,过去两年,该基金已为此事而多次找过他。该基金去年向Uber投资35亿美元。

澳洲第一大钢材公司博思格钢铁集团,计划在美国投资7亿美元,扩建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北星工厂。扩建预计需三年,炼钢产能将提高40%以上。

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并用对的卡加油,可以节省不少钱。有的信用卡返还相当于3%油价的现金,有的提供奖励积分。My Safeway卡提供20美分的价格优惠,也可积分。在eBay或Gift Card Granny上购买礼品卡,可节省7%到10%油费。

周一,土耳其里拉对美元一度跌到7.24,创历史新低。从今年初到现在,里拉跌幅已经超过30%。上周五,里拉兑美元汇率曾暴跌20%,当天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对土耳其的钢铝关税将提高一倍。

相关文章
评论